小資族過年最愛便宜好吃年菜來囉!
快速訂購年菜組https://goo.gl/SGH34Y

 

7.或許別人都以為我沉思是

台南除夕年菜餐廳 台南除夕年菜外賣

在想什麼人生大道理,但其實99%的時間,我都在想等等要吃什麼而已。

5.吃貨的字典裡沒有「我們」

台中好吃伴手禮 好吃伴手禮

,休想跟我搶食物。

8.你聽過「人如其食」嗎?我想成為世

高雄過年送禮禮盒 台中過年送禮禮盒

界上最美好的存在,所以我愛吃披薩。

你身邊有愛吃的朋友嗎?還是其實你就是名符其實的「吃貨」呢?看到吃的眼睛就會發亮,腦中永遠都在想等下要吃什麼。國外網站《boredpanda》分享了插畫家Lingvistov所創作的10張幽默畫,以下這幾件事情只有「吃貨」才能秒懂。

10.減肥只是為了能吃的

桃園除夕年菜外帶 台中除夕年菜外帶

更多。

彰化除夕年菜外帶 台南除夕年菜外帶



2.我沒有很餓,但我好無聊,所以我開

2017過年送禮禮盒推薦 7-11過年送禮禮盒

吃了。

4.通往我內心的秘訣

2017過年送禮 過年送禮 長輩

有三個,一是買食物給我,二是做食物給我,三則是當食物。

▲吃貨的世界裡,想的還是「吃」。(示意圖/取自LibreStock網路)

6.科技的發明沒什麼了不起,除非他們發明一種直接「下載食物」的程式。



1.我想要的只有兩件事:減肥,還有吃。

9.我討厭失去身上肥肉的感覺...

▲吃

花蓮好吃伴手禮 台北好吃伴手禮

貨秒懂的十張圖。(圖/取自boredpanda網路,下同)

3.當有人說他忘記吃東西的時候,我

過年送禮禮盒 2017過年送禮推薦禮盒

台北除夕年菜外帶 高雄除夕年菜外帶

都會覺得他特別笨,因為我整天都在計畫要怎麼吃。
arrow
arrow

    2017年菜宅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